close

澳洲国际青少年才艺大赛”暨“群星闪耀聚悉尼”大型竞艺表演赛

13583920465145  

为庆祝澳中建交四十周年,特价热卖原价$20的“澳洲国际青少年才艺大赛”暨“群星闪耀聚悉尼”大型竞艺表演赛门票,澳团特价均可买一送一哦。演出于1月27日下午2点至5点在hurstville entertainment centre举办,届时由中国以及澳洲的多个少年艺术团体联袂为大家献上精彩的演出。促进中澳文化艺术交流,引导青少年积极健康生活,小清新的表演,值得一看哦,各位家长朋友也切勿错过教育宝贝的机会哦!

 

● 比赛地点:Hurstville Entertainment Centre 16 MacMahon St Hurstville NSW 2220 Australia

 

● 比赛时间:27/01/2013,2pm--5pm(下午1点45分恭候入场)

 

● 咨询电话:(02)92123677/92123688

 

● 取票地址:Suite603, 431-439 Sussex St. (建喜大厦) Haymarket

 

● 取票时间:周一至周五 10am-6pm

 

● 注意:3岁以下的孩童可免费入场哦。

(2013年)第三届澳洲国际青少年才艺大赛 暨“群星闪耀聚悉尼”大型竞艺表演赛

在澳中建交40周年,澳洲举国欢庆国庆节,以及中国民间传统新春来临之际。由:澳洲国际青少年才艺大赛组委会主办,澳华实业集团承办,(悉尼)剑桥才艺学院、澳洲东方文化艺术总会、世界华人体育联合总会,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实验小学以及中国北京电视台摄制组等共同协办的,2013年第三届澳洲国际青少年才艺大赛暨“群星闪耀聚悉尼”大型竞艺表演赛,将于2013年1月27日下午2点,在16 MacMahon Street HurstVille NSW 2220 Australia HurstVille Entertainment Centre隆重举行。

澳洲国际青少年才艺大赛是一项社会公益性活动。大赛的目的是: 让社会各界人士更关心爱护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为培养和发掘青少年的潜能和天赋,建造一个能让青少年展示才艺的长期稳定发展的平台;成为培养明日之星的摇篮; 为青少年树立良好的学习榜样;为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体现青少年努力学习的成果,给家长和社会最大的回报。大赛的特色:是以公益性、公平性、全面性、综合性。以青少年和家长群体为主, 为社会创造积极的影响。青少年才艺大赛自2008年6月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两届才艺大赛及多项的比赛,经过多年来的比赛和数十场次表演,练就了一大批优秀的多才多艺的青少年;他们分别在各类比赛中获奖或考取了专业学校或以优秀成绩升学加分;他们参与各地政府和团体的公益活动;受到社会和民众的赞场和肯定。

13578844846472  

 

本次比赛:是以团体表演赛为主:以舞蹈、模特、朗诵、器乐、歌唱等溶为一体的综合性演绎大赛,分别邀请了来自中国北京、澳洲悉尼、墨尔本等地区的参赛代表,优秀节目将凝聚悉尼,共同参与国际性的青少年大型文化艺术交流友谊表演赛。中国将派出49名成员参加,其中:有中国著名艺术家以影视名星田少军老师,中国著名艺术舞蹈家、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蔡芳老师以及中方活动策划总监周宪萍女士等领队负责人,总导演2名、北京电视台摄制组6名、工作人员13名,北京市朝阳区实验小学校长陈立华、书记王存友、周宪萍及艺术团的参赛队员28名。以及澳洲悉尼本地的:(悉尼)剑桥才艺学院悉尼蓓蕾舞蹈学校陈静舞蹈学校阿姿舞校悉尼小考拉酷乐团。墨尔本地区参赛代表团:白天鹅舞蹈学校锦涵舞蹈艺术学校等,参赛选手共约100多人。

 

通过角逐的友谊竞艺表演赛,大赛评委组将评选出各项优秀才艺奖,颁发奖杯和奖状。比赛活动将邀请出席的嘉宾有:中国领事绾代表,澳洲各政党代表、省、市长及议员、商家和知明人士、各大传媒、文艺团队、学校和社团代表及各阶层家庭观众约1000多人。

 

本次澳中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荣幸地得到了澳大利亚悉尼HurstVille市政府的鼎力支持和重视,特别在:2013年1月26日的澳洲国庆喜庆日,由澳大利亚(悉尼)剑桥才艺学院与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实验小学艺术社团,在Sydney“八乐居”大酒店举行的缔结友好姐妹艺术学校签约仪式,HurstVille市政府代表将与两国青少年一起,共同见证这难忘而具有深远意义的一刻。通过这互动的交流,把两国两校的距离拉近, 将两国两地青少年的友情纽带系在一起。

 

通过这场的友谊赛,把两国各地的青少年欢聚在悉尼,对进一步推动和发展澳中文化艺术交流的友好往来,以及相互学习的美好愿望,都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因此,我们号召各地区青少年艺术团体涌跃参加,更希望社会各界的热衷人士大力支持和带着一份关爱,再一次检阅各地各校青少年努力学习才艺的成绩和老师们辛勤培育的成果。

13578845446482  

我们是澳洲国际青少年才艺大赛组委会,从2007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多届澳洲国际青少年才艺大赛。大赛是一项公益性的社会活动,是让青少年展示才艺,树立良好学习榜样的大平台,是一个以多项目同期比赛以体现青少年多才多艺为特色,以活动宣传时间长、参赛者和评委及义工们的人数多、影响深远而注称。大赛为青少年提供一个长期稳定锻炼发展的机会,成为国际青少年文化交流的中心,成为培养社会未来的栋梁和挖掘明日之星的摇篮。大赛开创了澳洲民间推动关爱青少年全面发展的先河,是各族人民热切关怀下一代健康成长的希望工程之一,这标志着澳洲青少年发展史上的又一个新里程碑。

 

青少年才艺大赛得到了澳洲各地方政府和中国驻澳悉尼总领事馆的大力支持,各专业老师、家长及近百名义工的热情参与,以及各大小传媒,社会团体的齐心协助,在澳大利亚引起了具大的反响,特别是在华裔社群中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有不小青少年脱颖而出,在公平、公开、公正的各项比赛中摘冠。他们平日努力学习的成果,他们优秀的表现是给予家长和老师们辛勤培育的最大回报。大赛还组织参赛者经常参与了各地政府或团体举办的义演达数十场次及筹款振灾活动,捐款达万元以上,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和家长们的好评,这就是我们举办大赛的实质意义所在。

 

才艺大赛已成为了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才艺展示的大平台,成为国际青少年文化交流的中心;成为培养多才多艺的社会未来栋梁和挖掘明日之星的摇篮;这是一项希望的工程,具有着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艺术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