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涵舞蹈学校师资介绍

照片 502    

马婷婷    (舞蹈专业教师/指导)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主修古典/民族(中专学历),

现继续在BOX HILL INSTITUTE 深造舞蹈教学和管理并在2012126日被墨尔本大学舞蹈系录取。

 

2006-2008年在北京舞蹈学院担任舞蹈演员兼学生,曾多次参加过个大型舞蹈演出及获得优秀舞蹈演员头衔;

 

2010-2011年获Dance Awards in Year 11 and 12 at Dandenong High School与此同时也被赐予:

High Academic Achievement Through Performance in VET and VCE;

 

2012年拿到Certificate II in General Education for Adults  并获得专业人士和学院的良好评价。

 

2012年至今参加教学工作以来,仅在这一年里所辅导的学生都有较大的提高。本人热情阳光,细致耐心,

具有深厚扎实的舞蹈功底,丰富的教学经验与创新,受到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艺术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