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者吃什么可以保持身材又健康

摘要: 舞蹈是一项体力活。对于舞者来说高卡路里、高密度的食物来补充能量可能对他们的身材是一项挑战。

接下来给大家一些建议,告诉大家怎样吃才能苗条又健康。

152521vr2l9m629424t66w 
 

想要在表演或者比赛的时候发挥最佳水平,那么在饮食方面,你必须注意补充充足的营养。

舞蹈需要耗费很多能量,所以学会合理的膳食对于保持良好的舞蹈状态来说尤为重要。

对于舞者来说高卡路里、高密度的食物来补充能量可能对他们的身材是一项挑战。

接下来给大家一些建议,告诉大家怎样吃才能苗条又健康

1、摄入适量的卡路里。在力度训练中,根据体重不同,对于女士来说需要摄入40-45大卡/公斤,男士则需要50-55大卡。

152747xyt51jt7mfuet657 

                                                     食物卡路里对照表(点击看大图)

2、将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脂肪的数量列入到饮食计划当中。舞者的饮食必须包括55%-60%的碳水化合物;

      12%-15%的蛋白质和20%-30%的脂肪。

3、选择复合碳水化合物的食品比如百吉饼(先蒸后烤的发面圈)、谷类食物、意大利面和米饭去取代一些单糖的食品,

       因为复合碳水化合物营养成分更密集。

在每次上课、排练或者之前或间隙你可以少量多次地摄入这些食物。你也可以在结束之后一次大量吃点这种食物,

使你的肌肉重新散发活力,以备下次的活动。


稿件来源:中舞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艺术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