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者般的美腿 你值得拥有

1659378xz47rudo6a4c34t  

优美、纤长又紧实——舞者美腿谁不羡慕。下面,小编就来教你怎样修炼一双舞者一样的美腿。

1. 检查你的饮食习惯。你是否摄入丰富的瘦肉蛋白,全麦食物和蔬菜?你是否尽量少摄入碳水化合物和糖?这是你修炼美腿的第一步,健康的饮食也能帮助你保持腿形。

2. 当你将饮食控制好之后,请将注意力放在锻炼上。舞者的腿之所以紧实是因为他们在全腿的肌肉都得到了锻炼。他们每天进行各种各样的锻炼,你也应该这样!首先,从有氧运动开始。

无论是在椭圆机上锻炼、骑车还是跳舞本身,你一定得通过有氧运动来消耗卡路里。此外,你还应该将一周两次的短跑训练加入你的时间表中。

短距离、高强度的短跑训练有很多好处。其中之一就是让你的腿变得紧实。在短跑练习的时候应该注意,两次训练应至少间隔48-72小时,所以,一周不要超过3次。锻炼之前最少进行5分钟的热身运动。

然后进行10次100百米冲刺,每次之间休息30秒。在间隔休息的时候,应慢走使心跳慢慢降下来,保存下次冲刺的体力。

3. 有了有氧运动,负重和抗阻训练也不可少! 流行观点认为这种锻炼会让腿粗壮,但实际上只要方式正确,就不会如此。提踵、前进正压腿曲膝蹲是很好的选择。

4. 舞者的最后一个秘密是什么?答案是普拉提和瑜伽。 这两种运动通过一系列的缓慢的,控制的动作来强化你的腿部肌肉。每周3次,等待奇迹出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艺术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