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ani尼多乐(诺丽精华液)

nitro  

现今社会,非常注重卫生及健康,一氧化氮是一颗正在崛起的超级巨星。一氧化氮对于人体的功效是近代医学及科学史上的一个重要发现。1998年一项对一氧化氮重要性的研究,让三位药理学家获得了诺贝尔生物学奖和医学奖,而一氧化氮的分子则被认为是人体内最重要的信号分子。Kyani尼多乐能让一氧化氮的能量带到您手上。

尼多乐能通过动脉扩张来改善循环系统的健康,使更多血液、氧气和营养物质到达体内各个部分。此外,它有助于阻止血凝。一氧化氮的影响有助于改善体内的整体循环系统。

尼多乐是选用精选来自南太平洋大溪地神奇植物诺丽并配以专利配方研制。研究显示,尼多乐是非常有效地促进人体产生一氧化氮。每天几滴便能增加您的一氧化氮水平,从而增加血流量,改善体能,以及帮助体内每一个细胞修复、维护和抵御。

尼多乐(诺丽精华液)功效

1.改善营养吸收.             2.增加血流量.               3.提升体能.         4.促进心脏健康.  

5.维持免疫系统.             6.改善性健康.               7.改善血糖水平

诺丽,全部产自南太平洋大溪地群岛——世界上第一个有机农场,一个没有任何污染,土地肥沃,矿物质丰富,空气新鲜,水质纯净,常年气温在23-27℃的人间天堂。大溪地因其拥有未经污染的自然条件,富含矿物质的火山土壤,清澈纯净的水源,被誉为:大自然最后的伊甸园。

Kyani尼多乐于2003年获得“天然有机产品”国际认证。

Kyani尼多乐是通过对整株诺丽植物的萃取、浓缩而成的诺丽精华液,一氧化氮的释放能量比稀释的诺丽果汁高50倍。

1998年三位欧美医学博士:佛契哥特、伊格纳罗和穆拉德,因发现一氧化氮的反应途径在人体生理机制中的重大作用,而获得98年诺贝尔医学及生理学奖。

尼多乐(诺丽精华液)功效原理:

1、尼多乐能够制造大量的赛洛宁

赛洛宁是一种能使全身细胞及内分泌腺活化、延续生命的必要物质,也是一种正常人体生化反应所必需的关键物质。随着年龄的增长,外界环境的污染,体内制造赛洛宁的能力减弱和人体对赛洛宁的需求增加而造成体内赛洛宁的缺乏,导致人体的许多疾病。尼多乐能够制造大量的赛洛宁,能帮助人体修补细胞,代谢毒素,恢复健康。

2、诺丽果能促进“松果体”分泌“褪黑激素”分泌“褪黑激素”,褪黑激素影响着身体每一个细胞,是一种纯天然的安眠物质。

3、快速调整酸性体质至弱碱性体质

现代人因饮食习惯、环境影响造成了酸性体质,在不自觉的状态下容易形成肿瘤或者各种其他疾病。尼多乐能快速调整易病的酸性体质转为健康活力的弱碱性体质。

4.神奇的一氧化氮效果

诺丽果汁经人体吸收后可产生大量的一氧化氮,它调节氧气与血红蛋白的分离过程,如果没有一氧化氮的调节,组织和细胞将会因缺少氧气而死亡,因此可以说是一氧化氮在给予我们以生命。一氧化氮起着信号分子的作用,它由血管内皮细胞转入平滑肌细胞,使平滑肌细胞放松,血管扩展,血管柔软而有弹性,增进血流,从而预防由于血垢油脂沉淀而造成的动脉硬化或血管阻塞形成的高血压、中风、心绞痛等疾病。

5、一氧化氮的抗氧化作用

一氧化氮抗氧化剂的作用类似清道夫,能使有引发心血管疾病发生的氧化应激降到最低,在自由基产生损伤前寻找并中和它们,能破坏、清除存在血管及遍布全身的自由基,增强体能,使你精力充沛。

6、一氧化氮对于免疫系统的功能

     医学界已经证明,99%的疾病都与免疫系统的失调有关,任何形式的疾病的发生都先破坏人体的免疫系统。尼多乐能使正常人免疫功能提升50%,使病患者免疫功能提升300-700%。诺丽果中含有五碳糖、鼠李糖这些稀有的糖类,能大量激活人体的释放一氧化氮,杀死细菌、清除毒素,参与骨髓产生血液细胞,加速免疫杀手细胞的产生,常用有免疫抗衰老功能。

7、抗肿瘤作用

一氧化氮能阻止肿瘤的生成,增强免疫性,阻止自由基的氧化作用,对抗细胞的自由基复制,缩小肿瘤。

8、对于皮肤的作用

一氧化氮能促进组织再生、上皮组织愈合、抵抗炎症、增强免疫力。尼多乐含有丰富的皮肤所需的生理活性物质,起到护理皮肤作用,并可有效改善皮肤粘膜的损伤状况,改善骚痒过敏症,帮助靡烂和溃疡愈合。

尼多乐(诺丽精华液)用法

内服法:每天空腹服用2-3次,将瓶子轻轻摇匀,每次吸1滴管,含于舌下30秒,再服温水;或混于果汁中饮用。饭前、睡眠前服用较好

外用法:直接涂抹,对皮肤损伤、烫伤、溃疡、止痛均有功效,鼻过敏症请用滴管滴入鼻孔内,每日2-3次。

     贮藏:装在紫色瓶以避免阳光照射变质,尼多乐为植物制品,因植物的季节性差异,每瓶的色泽与味道或有差别,如有沉淀属正常现象。

尼多乐(诺丽精华液)注意事项

适用人群:1、一般人群都适宜服用。2、体弱多病、免疫力差。 3、轻度关节疼痛。

4、慢性病、慢性疲劳症候群。 5、失眠者。6、肿瘤、癌症患者。7、糖尿病患者。

不适宜人群:

1、器官移植者不宜服用,因使用时体内免疫机能提升,会产生排斥现象,故不要服用。

2、洗肾患者(重度肾脏病)不要服用。因服用期间,要多喝水使体内不好的物质排出体外,并藉由水份送达各器官组织以发挥其功能,而洗肾患者不易代谢体内水分,故不要服用。

3、服用前、后一小时应避免饮用茶、咖啡、碳酸饮料或酒类等食物,以免减低效果。

NONI被公认为旷世珍品的NONI,去年全世界的销售额达二十亿美元;美国两任总统的医学顾问,美国最大报纸《纽约时报》健康问题的评论专家,所罗门医学博士为此震惊,特著书《天然神奇的治疗专家NONI》论证其惊人功效;美国生物学家海尼克博士在研究NONI果时,发现大量对人体细胞有重要作用的赛洛宁,他因研究赛洛宁有特殊贡献而被载入一九九八年度《世界最重要名人录》中,这是世界最具权威的名人录,原子弹、氢弹的发明人均在此列;美国国立医学研究院NIH(美国医学最高的研究中心)的专家对NONI果汁给予很高的评价,一致认为这是具有廿一世纪新的医学革命里程碑意义的产品。NONI(Morinda Citrifolia)是在坡里尼西亚最广泛应用的药用植物,NITRO FX是将药用植物国际公司经多年研究证实“赛珞宁”(Xeronine)是一种非常神奇的物质,对人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为验证诺丽的使用效果,美国总统内阁健康顾问、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顾问、CNN医疗评监电视节目组织主持、马里兰大学尼尔.索罗门医学博士对20000人服用后的统计结果,对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癌症、中风、各种疼痛症状、哮喘、肾病、肥胖症、过敏、忧郁症、失眠症、关节炎、性功能低下、消化不良、免疫系统、精神不振、呼吸系统疾病等都有明确的改善作用。

www.kyani.net 

ID: 559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艺术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