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不见瘦的5个主要原因

294985_395122977167290_281389091874013_1656234_1210808213_n  

1、空腹锻炼

豚肉料理做为早点食物,的确太早,但你必吃点儿西为锻炼能量。当你整装待之后,可以咀嚼一小食物,比如半只香蕉或半片抹了花生的吐司。这样可以避免肚子咕咕叫你运动时分心,

可以你在度更大,时间锻炼时,步伐更加有力,精神更加饱满。等你回到家后可以再享用平时爱吃的那些早点。

2纤维类食物的

 尽管吃纤维类食物能加快胃但是你不能一味只吃纤维类食物,因为过入会你感或不舒服。

3、缺水

除了食物以外,你同需要充水分。不千万不要在去健身房之前猛灌半瓶水,因喝太多的水会致你在运痉挛只要小喝喝一杯水就可以了。

4、不提前第二天的运做准

早晨的时间非常宝,所以因起床后到找袜子而耽了晨时间是很不划算的。因此,在前一天晚上准好你的穿戴和装,第二天起床就可以麻利的穿戴好,迅速出了。

5、睡眠不足

锻炼固然重要,但充足的睡眠也是必不可少的。熬夜到很晚指望第二天五点半起来精神饱满的晨是不现实的。在闹钟响之前你至少得睡七八个小才行。

我的减肥过程:

我是从小胖到大,妈妈说我满月就有13斤,好像天生就是个胖子似的。所以一直没怎么想过减肥。上大学之后,身边的朋友一个苗条过一个。上街买衣服我就只有 陪衬的份,她们试衣服,我在旁边吃。

越吃心里越气:哎,咱就这身材,吃吧,吃吧,破罐子就破摔吧。直到遇见了自己心仪的男生,向男生表白,男生却说对女朋 友的要求起码要60公斤以下。你这样,无法接受。于是,我开始攒足了劲减肥。

减肥历程是从节食开始的。最开始的时候,每天早上就是一个蛋白或者一 个小窝头加一杯豆浆然后一天几乎什么都不吃,饿了就狂灌矿泉水。最多加一袋酸奶还是馋的不行的时候喝。因为节食节的有点突然,

胃就很会闹,饿的时候,特别 是晚上的时候就叫唤的不停,睡觉的时候都能感觉到。这样一周半之后,感觉体力实在不行了中午偶尔吃点东西,吃麻辣烫时只涮菜。吃几天之后再重复之前的。这 是第一个月,

饿掉了十斤,但是还不是很明显。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却进入了减肥的瓶颈。我饿的都快晕倒了,还是没有瘦一丁点。看来节食对我来说,已经没有 用了。

光节食不好使了,我上网去搜发现跳绳减肥消耗热量最大,然后开始跳绳了。那时候寝室刚买的呼啦圈,也利用上了,一天跳一个小时绳,再晃半个 小时的呼啦圈。效果是有点的,跳绳和呼啦圈已经成为我的必修课了。

我是在夏初开始运动的,检查到夏末,体重减轻了10多斤。离男生所说的120斤还有一大 段差距。我得另想他法。那个时间,宿舍里流行吃减肥药。关之琳MM的减肥茶最招人喜欢。看着人家吃减肥药真的瘦下去了,

我也跟风去买。人都是那 样,总看到人家光鲜亮丽的一片,看不到痛苦的一面。我买了减肥药吃了以后才知道,那个肚子疼不是一般的难受,不停不停地跑厕所,根本没有让人歇息的时间。 我赶紧停了。

然后就是那个“不要太瘦哦”的常润茶,在各大药店都有销售。我也跟着去买了。我想喝过的朋友都知道,这个茶喝了以后会引起小腹疼痛不 止。说是加快肠子蠕动了。但是我只看到严重腹泻。汗!看起来是瘦了但是

其实是处于一种脱水的状态。如果不是严重便秘建议大家还是不要饮用。在网上 口碑不错。有了上次的经历,我很细致地研究了他的配方,成分都是水果、蔬菜的原料,我也懂一点水果减肥的知识,觉得还算可以。

后来我在他的官方网 站上看到,这个减肥产品主要是通过运动和按摩,达到燃烧脂肪,紧致肌肤的作用,就能快速有效减肥,看来不会有副作用了。于是我就决定试试。

 刚开始那二天有点微微的口干,后来就没有了。正常用餐,跟平时没有什么区别,只是有点饱,胃口没平时那么大而已。晚上不太想吃宵夜,这个对我来说真是太 好了,我是小馋猫嘛,呵呵。

 大概过了一个月吧。同学们说我真的变瘦了,我决定重新打扮自己,特意购买了以前不敢穿的短裙,小背心,还去向姐妹请教如何化妆。等我再次出现在心仪的男 孩面前,他惊讶的话都说不出来。

梦需要努力去追,一定会实现!


文章来自:

オリコン チャート
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艺术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