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

2012中澳建交40周年,亲情中华,维省之夜演出圆满成功!

2012年10月2日晚,我校荣幸的参加了,庆祝中澳建交40周年活动,并与来自广东侨联亲情艺术团的演员们同台演出。我们演出了两个舞蹈:

1.现代中国民族舞蹈:茉莉花, 2. 新疆舞蹈:帕米尔小山鹰,演出非常成功,受到了全场热烈的欢迎!在此,我向所有参加演出的小朋友们表示

Ascot Vale_7 2.10.12 (7)      衷心的感谢!

这是锦涵舞蹈艺术学校的小朋友们刚刚化妆结束,准备演出了!

IMG_4270    

谢谢参加演出的每一位小朋友,在你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新舞蹈《茉莉花》,表演的很成功,受到了全场的热烈欢迎!很多人都非常惊讶,还以为你们是从中国来的儿童艺术团呢!

当他们知道你们就是生活在澳大利亚的中国孩子时,他们连连夸奖的说:你们表演的太好了,没想到在澳洲生活的小朋友,也能跳出这么有水平的中国舞蹈!并期待再次看到你们的演出。

何老师真的为你们感到高兴!小朋友们请继续加油,为让澳洲更多的人了解中国文化艺术,并看到最美的中国舞蹈而努力刻苦的训练,提高全面的自身素质及艺术才能吧!

IMG_4267   

这是舞蹈《茉莉花》中的剧照。 

IMG_4266    

这是舞蹈《茉莉花》中的剧照。 

何老师感谢你们:

为了能圆满的完成演出任务,在这段时间的排练中,小朋友们没有放假, 在此我要特别表扬我们的小朋友们,大家都克服了很多的困难,特别是 Kimberley 和 LuLu 小朋友没有请过一次假,而且

训练刻苦认真,表演的也非常成功。还有Julia 和 Wendy, 为了能把舞蹈跳好,他们每一次都来练习,另外,Julia 为了能让Wendy跟上这次的演出,她还热情的帮助新学员Wendy在家里练习,

这种互助友爱的精神非常值得大家学习。我们的 Lis,非常懂事,而且很有集体观念,她接近毕业,有很多的家庭作业,学习的压力很大,但是只要能来她都尽力来,如果实在来不了,都会主动跟

老师请假。在每次的表演活动中,她都能帮助老师给小朋友们化妆梳头,真是大家的好姐姐。还有我们的主角演员Becky,对我们的集体也非常负责任,对每一次的演出都表现的非常认真尽心尽力,

为了这次的集体演出任务,她改变了原定要回中国过假期的计划,让我非常感动。还有Qing Qing,姥姥病重,她妈妈跟我请假要带她去看看姥姥,原本计划两周回来,但为了排练舞蹈,只一周就赶回来了。

Danna小朋友在临演出的前一周把腿碰伤了,但为了集体的演出,她还是坚持来参加演出了,我们都非常感谢Danna小朋友。还有我们的小Mary,非常认真的练搬腿,这次演出真的成功了!

总之,这次的圆满成功是所有的小朋友共同努力的结果,何老师在此向小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感谢所有的家长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感谢你们在百忙中送孩子来学习排练和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艺术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