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大型舞剧 牡丹亭》今年2月份将在墨尔本演出!

喜欢中国文化的艺术的朋友,喜欢中国舞蹈的学生及家长,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的机会!

一个非常值得您亲临现场观看和欣赏的民族舞剧的经典之作,诉说了一个至情直爱的东方生死恋的故事。

The Peony Pavilion 大型舞剧 牡丹亭 2012 Trailer 

大型舞剧 牡丹亭

至情至爱的东方生死恋,民族舞剧的经典之作,大型中国民族舞剧牡丹亭,即于2013年2月26、27日墨尔本帕丽斯剧院,2013年3月2、3日在悉尼州立剧院 隆重登场。
南京金陵艺术团演绎汤显祖传世名剧。民族舞蹈之精髓,江南秀之气韵,制作精良,美轮美奂。曾获得中国舞蹈最高奖项"荷花奖"作品。

 

订票地点:锦涵舞蹈艺术学校  

订票热线:0423852688(中文),0414862432(English)

取票地点:241 Auburn Road, Hawthorn. VIC 3122

团购优惠:订10张为团购,免费赠送一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艺术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