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锦涵舞蹈艺术学校演出通知

Logo_white 

1:  今年 10 月2 日 ,地点:荣乐宴会酒席豪华礼堂  199-203 Union Road,   Ascot Vale. VIC 3032  

    我们将与中国广州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 ,同台演出。届时,$50/一人,10 人一桌,边吃边看。请提前定位。

    演出时间:晚上7pm - 9:30pm

    我校参加演出的小朋友,须在当天下午3pm 到达场地,进行彩排,然后化妆。

2:今年10月4日,地点 :Box Hill Town Hall

    我们将参加华裔舞蹈艺术节的演出。演出时间及彩排时间,还有具体事项,将另行通知。 


   希望家长们提前做好准备,安排好孩子的饮食,注意孩子的身体健康,不随便请假,坚持并认真完成每一次的训练,

   保证演出不缺席。最后,希望家长们协助配合,大家共同完成这次重要的演出任务。

   锦涵舞蹈艺术学校向全体家长及学生致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艺术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