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性多吃五种果

0d70f2257dff7eb8d7037e28f0464c71    

1.山楂:

山楂能活血化瘀,化滞消,抑制癌胞生,同富含生素C,适宜消化道和女性生殖系,如胃癌、乳腺癌患者食用。

2.柑橘:

柑橘果如橘子、柚子、橙子、檬、金橘等,都富含生素C,可防止硝胺生成,适宜胃癌、乳腺癌和肺部瘤患者食用。

3.猴桃:

猴桃是果中珍品,生素C含量橘子的4―12倍,苹果的3倍,葡萄的60倍。研究表明,其所含的物可阻断人体内硝胺生成,从而有良好的防癌抗癌作用,是防乳腺癌的佳品。

4.大枣:

枣补脾胃益气血,富含B-卜素与生素CB生素等。它含有的一萜类化合物抗癌有效成分,常吃大可以增防乳腺癌。

5.芒果:

女性多食芒果,有防乳腺癌的作用。研究人员对芒果中的多酚行了研究,特是其中的生物活性成分丹宁。家介,丹宁酸是种多酚,有苦味,葡萄籽和茶叶中含有种成分。

研究发现分裂周期因多酚而被打破,可能是芒果防或抑制癌胞的一种机制




325a15c3a5a5fd5a1886c5363f32866b  

真诚的向您推荐:Vemma果汁,一个高科技的,纯天然的,液体抗氧化剂!



文章来自:
オリコン チャート
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艺术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