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实拍】大型民族舞剧《嫦娥奔月》(下)

舞蹈国家队,中国歌剧舞剧院原创大型民族舞剧《嫦娥奔月》8月24日晚19:30在北京保利剧院隆重上演!现在就来看看这些美丽的图片吧。

5e7a7b1ctc825dbc36173&amp  

嫦娥奔月的神话传说古往今来一直被人们传颂着,每一个时代都为其增添不同的养料,留下其一代人传承、丰富、发展的痕迹。记载着嫦娥奔月的古籍文献多种多样,都具有动人的浪漫气息和绚丽的神话色彩。随着时代不断发展,人们采用不同的手法进行生动描述,使中秋节的风俗代代传承,嫦娥的形象与皓月同辉,更加符 合人们对美的追求。

5e7a7b1ctc825dc0b7d1d&amp  

原创大型民族舞剧《嫦娥奔月》着重努力发掘、弘扬古今相通的审美情趣,在原有的传说基础上,用舞剧的手法做出新的诠释和阐发,以满足当今人们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嫦娥奔月》补充和丰满了传说中原有的情节,使人物更加动人,故事情节更加浪漫,画面更富奇幻色彩。《嫦娥奔月》是一部充满中国文化特色和时尚元 素的神奇浪漫、生动感人的高水平中国神话舞剧,能够使中国远古的传统神话用舞剧的形式得到更广泛的传播。

145058wt912j0v99w54c29

145225oex73k116qxu4ozy

1451217pv9ljplzlif90y0

145243seee77h2w2p2y66p

1451593bsimf8ktf9bszf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艺术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