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蹈训练中什么样的饮料最理想?

1415201xmiia8ixskzwzzz  

要想保障水分供给,帮助身体顺利完成更为复杂的新陈代谢,舞者在训练中是应该选择喝水还是那些大把的运动饮料呢?“

一般的标准是,如果训练不超过一个小时,水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营养学家Karyn Baiorunos说。虽然水是理想的饮品,

她补充道,如果一名舞者想喝一些含有维他命的运动饮料,仍然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那些以有氧运动的方式持续训练的舞者,选择运动型饮料补充身体流失的水分会比较好,”Marie Scioscia说,

她是一位注册营养学家,“这种饮料含有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是能量和电解质的主要来源,例如钠,那也很重要。

”她推荐饮用那些含碳水化合物浓度在4%到8%的运动饮料。

  果汁用水以1:1的比例稀释是很好的运动型饮料的替代品,但最好是在舞蹈训练以后喝—一些舞者抱怨它会在训练中引起胃痛。

“橘子汁含有大量的钾,因此也是很好的饮品,”Baiorunos说。然而,她也警告了,纯水果汁并不是理想的补充水分的饮品。“糖分太高,

水分没法儿被身体迅速吸收,因此饮用纯果汁也不会让缺水的舞者感觉好一点儿,”她说。“甚至会让他觉得更渴。

”咖啡和含咖啡因的饮料,例如绿茶,也不要在舞蹈训练中饮用,因为它们有利尿的功效,会让舞者不停地想上厕所。


稿件来源:中舞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艺术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